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举行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专业实训动员大会

作者:王海军     来源:     编辑: 兰海鹰    审核人:     点击:

2021年3月19日上午10点,我系举行了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专业实训动员大会,大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海军主持。

800 (2)

系党总支书记孙玉琴首先为即将参训的2018级同学提出了实训的具体要求:一、要明确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二、严格遵守纪律,努力完成实任务。三、增加安全意识,保证实习顺利进行。四、要遵守“九个”要求。例如,在学习态度上突出一个“勤”字,在实习过程中做到“细”字等。五、关于就业问题,孙玉琴书记强调:实训不是就业,更不是打工,而是另外一种方式的学习,同学们要明确目的、端正态度,把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与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放在第一位,而不要过于看重实习待遇,工作条件和环境的优越。要求同学们脚踏实地的从最基层的工作干起,一步一个脚印的打下自己的一片天地。

随后,北京云泰数通李鑫老师就报道前的准备工作、缴费金额及方式、报道时间方式、报到流程以及防疫措施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王维庆老师就课程的相关情况介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全体参训学生要转变思想,从被动学习、被动接受转换为主动学习、主动出击,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勤练多问。

教务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大数据科学与技术教研室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