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传帮带”教学观摩

作者:梁志成     来源:     编辑: 苏建娜    审核人: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加强教师的教研引领,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自治区级教学团队负责人马丽副教授讲授的《Python程序设计基础》课堂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马老师从Python语言介绍说起,讲解了课堂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等。由浅入深的引导从字符串到字符串切片的问题求解,并运用多媒体课件与雨课堂等多种手段设计了生动有趣的教学内容,形成了以学生为主,实时互动的课堂效应,在案例教学、对比教学、任务驱动的引领下,党员教师们听得都十分投入。

27AED

在课后进行了教学研讨,党员教师们积极发言,研讨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课堂上如何把教学内容讲好同时,将课程思政、全方位育人的要求融入到教学当中。

2D117

通过此次“传帮带”教学观摩,展现出我系中青年党员教师的教学风貌,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27E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