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启迪心智,悟思想奋勇前行——数计系全体党员赴鄂尔多斯党校参观学习

作者:苏建娜     来源:     编辑: 苏建娜    审核人:     点击: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积极谋划活动内容,创新学习方式,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充分利用鄂尔多斯市当地党史学习教育资源,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取得实效。2021年5月10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参观了鄂尔多斯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鄂尔多斯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和鄂尔多斯党史党建展厅。

7C6BE

在鄂尔多斯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鄂尔多斯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内,一个个发人深省、触目惊心的案例,给每位参观的党员敲响了警钟。一切犯罪都是从违纪开始、从小恶开始,党员干部从违纪到违法,是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身为共产党员,要时刻树立“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的理念,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严守党规党纪的底线,做一名合格党员。

469DE


鄂尔多斯党史党建展厅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历史时期的波澜壮阔,以及几代共产党人呕心沥血,不辱使命,谱写的历史篇章,提醒着每位党员同志我们党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从而坚定一往无前的信心。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的每一个展厅、每一副照片、每一段故事,无不都在提醒着每一位共产党员,要记得来时路,在百年党史中探寻前进的方向和动力;要自觉规范自身行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知敬畏、守底线,真正展现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