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强健体魄鼓干劲,凝心聚力败犹荣——数学与计算及工程系参加学院第二届拔河比赛剪影

作者:梁志成     来源:     编辑: 苏建娜    审核人:     点击:

阳春三月柳色新,体育运动正当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5月8日下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教职工第二届拔河比赛在知行广场如期举行,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积极组队参赛。

“团结就是力量!”——在裁判员高亢的开场歌声中,比赛一场接一场的开启。

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首轮对阵大飞机学院,我系参赛队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以两回合2:0干净利落的将对手挑落马下。

1E974

我系教职工在对阵大飞机学院的比赛中

48A3C

大飞机学院教职工在比赛中

在顺利拿下对大飞机学院的首轮比赛后,我系在第二轮比赛中遭遇了上届拔河比赛的冠军队伍——党群队。这是我系在学院首届拔河比赛决赛中惜败对手之后再次与党群队相遇。

在与党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我系队员以不服输的劲头坚持到底,奋力拼搏,拿下了首回合的拉锯战;在第二回合中,由于体能下降等原因被对手扳回一局;在关键的决胜局比赛中,由于我系对比赛队员进行了轮换,新队员经验欠缺,很快败下阵来。最终我系以三回合1-2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1C31F

20DCB

我系教职工在与党群队的首回合比赛中奋力拼搏,拿下首回合比赛

1B8C9

赛后,由于我系前期对本次拔河比赛出色的组织、动员工作,以及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组织方授予我系“优秀组织奖”予以表彰奖励。

1F670

虽然我系没能更进一步,遗憾的止步第二轮,但在比赛中,我系参赛队员和啦啦队员们体现出的永不服输、奋力拼搏、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却凝刻在每一位数计人的心里,鼓舞着我们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