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树立版权意识,保护知识产权——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举行正版软件资源管理平台培训会

作者:郭昕     来源:     编辑: 苏建娜    审核人:     点击:

为响应学院软件正版化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我系办公设备软件正版化工作,提高全体教师版权意识和尊重知识产权的意识,12月9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正版软件资源管理平台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从办公设备软件正版化的必要性、正版软件资源管理平台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展开。

首先,郭昕老师介绍了学院办公设备软件正版化的必要性。我院自2021年启动软件正版化工作,现要求对教师办公环境下所使用的计算机设备上安装的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进行正版化操作,是必须要做的一项重要工作。

其次,郭昕老师介绍了正版软件资源管理平台的登录方法、首页界面以及正版软件的安装激活流程。

最后,靳晓睿老师强调了进行软件正版化工作前老师们需要注意的事项。靳晓睿老师还就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提高了教师们尊重知识产权、使用正版软件的意识,使老师们认识到办公环境软件正版化的必要性,同时,老师们掌握了安装与激活正版软件的具体方法,为下一步工作的贯彻落实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