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作者:苏建娜     来源:     编辑: 苏建娜    审核人:     点击:

为做好我系党风廉政教育工作,12月2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教师在知行楼105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孙玉琴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之一初心迷失》和学习《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贯彻落实<思想铸魂工程五年计划>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三方面展开。

首先由靳晓睿主任领学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材料,通过通报五起高校教师在教学、学术、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师德失范行为,为所有老师敲响了警钟。

14F86

随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之一——初心迷失》,通过深刻剖析当事人走向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和心路历程,教育引导全体教师要严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 举一反三,要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1BA07

最后,由孙玉琴同志领学了《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贯彻落实<思想铸魂工程五年计划>的实施方案》的文件。孙书记强调,全体老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风廉政教育大会精神上来,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保持清醒不当“糊涂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