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推进迎评促建工作有序开展——刘建副院长来我系调研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作者:梁志成     来源:     编辑: 苏建娜    审核人:     点击:

2022年3月1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深入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调研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我系在合格评估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系党总支书记孙玉琴、副主任金涛、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会上,我系党政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合格评估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向刘建副院长做了汇报,指出了制约我系高质量发展的师资力量欠缺、师资结构不合理、办公场地不足等突出问题,并向学院提出了加强顶层规划与设计,指导系部科学开展工作等合理化建议。刘建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合格评估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40069

刘建副院长指出,合格评估工作事关学院未来的发展,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此次评估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工作目标,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育人水平提升、教学质量提升、师资力量提升等各项提质增效工作,为学院长期健康、良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