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互联网+教育”示范校建设单位

作者:靳晓睿     来源:     编辑: 苏建娜    审核人:     点击:

2022年03月2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的关于“互联网+教育”示范区(校)项目遴选结果公示,我院顺利通过自治区教育厅评审,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内蒙古工业大学、赤峰学院、集宁师范学院共同入选建设单位名单。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于2021年12月24日,发布《开展基于5G新基建智慧教育示范区(校)遴选工作的通知》(内教技函〔2021〕167号),决定开展智慧教育示范区(校)试点工作。自通知下达后,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网络信息中心就组成专班,仔细研究国家、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教育信息化相关政策,结合学院的信息化现状和新一代信息技术,认真调研、多番论证,完成项目申报,并顺利通过了自治区教育厅的专家评审。

学院此次获批“互联网+教育”示范校建设单位,是自治区教育厅对我院获批成为第一批“数字校园标杆学校”建设单位之后的又一次肯定与支持。

近年来,学院紧跟国家教育信息化战略部署,密切关注各级教育部门教育信息化的相关政策,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信息化工作稳步推进。面向十四五,学院将更加积极拥抱信息时代,充分利用信息技术特别是智能技术,推动学院信息化发展理念创新、基础设施应用创新、管理服务体系创新,全面提升信息化水平,推动学院现代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