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暖冬日,心系群众——刘建副院长一行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作者:梁志成     来源:     编辑: 苏建娜    审核人:     点击:

情暖冬日,心系群众——

刘建副院长一行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春节前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孙斌和数计系党总支书记孙玉琴一行三人深入数计系因病致困的时平平老师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礼品和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28001622

慰问组一行转达了学院党委、系党总支和全体教职工对时平平老师的关心和问候,详细的了解了时平平老师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悉心调养、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身为党员的时平平老师对上级组织、领导和同事们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坚定信心,战胜疾病,早日回报大家无私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20128001607

真情融冰雪,关怀暖人心。慰问组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使群众倍感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进一步深化和延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