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组织全体教师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方案培训会

作者:苏建娜     来源:     编辑: 苏建娜    审核人:     点击:

为科学有效的组织好我系应对新冠疫情、鼠疫疫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7日下午,我系在105会议室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方案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我系教师梁志成老师主讲,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组长和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梁志成老师首先就防控措施及任务分工进行了介绍,随后,对照我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方案,讲解了发热师生、红黄码、密接、次密接、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等场景下的应急处置流程和关键人员分工及职责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明确了疫情防控各岗位职责分工,如遇突发情况各岗位应急处置办法,切实提高了我系教师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使大家更有信心坚决守住学校疫情防线,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