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作者:苏建娜     来源:     编辑: 苏建娜    审核人:     点击:

3月31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教师在105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我系党总支书记孙玉琴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科室、教研室和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紧密围绕学院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以及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院如何推动人才培养机制、体制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如何落实课程团队责任,加快课程建设;如何加强师德建设,引导老师潜心教书育人;如何开展教师培训,促进人才队伍建设;如何充分利用现有教学资源,强化实践教学;如何优化教学管理,提升教学管理质量等方面积极发言。

34266

此次专题研讨会是我系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的一次深入研讨交流,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为推进学院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以及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