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计系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苏建娜     来源:     编辑: 苏建娜    审核人:     点击:

近日,我系在知行楼105会议室召开全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综合办主任白红英、党总支纪检委员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靳晓睿主持。

首先,党总支纪检委员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靳晓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公布曝光的典型案例》的文件精神,围绕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随后,党总支宣传委员综合办主任白红英传达了《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风建设的意见》《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的文件精神,深刻讲解如何从教风、管理、班风、舍风、考风、课堂教学等方面促学风,提高教师思想觉悟,不断增强教师的职业道德观念和育人的使命感。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经过本次交流学习,我系教师们对何为教风、何为学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提高我系教师的思想认识与觉悟,进一步加强了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