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计系教师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司马傲蕾     来源:     编辑: 兰海鹰    审核人:     点击:

2020年12月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主办、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市成功召开。本次论坛吸引了全自治区本科、职业学院和相关机构的228位专家学者、会员代表参加,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孙玉琴、数学与计算机数学系教师司马傲蕾、田广荣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4E427

本次会议中,我系三位老师参与了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的选举投票。我系党支部书记孙玉琴、大数据教研室负责人张云飞两位老师通过选举成为理事会理事,孙玉琴当选为常务理事。随后,三位教师参加了“大规模非凸优化的分解算法”、“数学的应用”等方面主题研讨会,积极认真的学习了大会数学报告,并同学者们交流讨论数学各方向教育经验。

3E0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