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馨欢送,浓浓惜别:我系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苏建娜     来源:     编辑: 苏建娜    审核人:     点击:

10月21日下午,我系全体教职工为即将光荣退休的冯艳芳老师举行欢送会,小小会议室里充满了浓浓的惜别之情。系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全体教师汇聚一堂,与冯艳芳老师共叙美好往事。

14CB2

欢送会上,冯艳芳老师回顾了自己从毕业分配至今三十多年来的从教生涯,以及先后在学校教书育人的经历,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教师岗位的那份深挚的爱和不舍之情,并希望退休后还能继续为学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系党总支书记孙玉琴老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冯艳芳老师作出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她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E876

最后,大家共话与冯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每个人通过歌声表达了对冯老师的深情祝福,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又为我系发展凝聚了合力,使我系更加温馨和谐。

2E629

朴实而真诚的欢送会,传承了老教师的优良传统、宝贵经验,弘扬了尊师重教、尊老敬贤的校园文化,体现了我系对退休教师的人文关怀。衷心祝愿我们热情无私、心态阳光的冯老师退休后生活继续精彩!